RSS
Admin
Archives

One Day

我只是不想管

プロフィール

penpen

Author:penpen
♥FEZ/DM/Coca-Cola/

個性雙面+情緒化+愛恨分明
= 精神分裂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
BIBO
コスプレ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トCure
リンク
Powered by fc2 blog  |  Designed by sebek
2011.12
05
Category : life
IMG_0128.jpg


回台灣立刻北上!!!



有夠趕,下飛機就開始狂奔的我

等型裡又等的要死,結果一時之間差點沒認出自己行李(幹
抓了行李繼續衝
馬上上了接駁車去高鐵買票
還好有趕上3點16的 不然我到台北放完行李都五點了該該


到台北天不是挺好
悲傷


走出高鐵站就朝著計程車招呼站狂奔
好不容易才到飯店 唉





晚上見了幾個姊姊
在晃一下西門町 看看AKB咖啡店
買買宅書WWWW

之後準備吃晚餐
光等個聚就等到差點餓死路邊(ㄍ
是有沒有這麼多人要吃!!!!!!!!!!!!!(崩潰

IMG_0138.jpg

吃飽了時間也到了晚上10點多(超晚?


再去東區買個鴨血(豬嗎??
最後回飯店已經12點摟(大笑


隔天竟然有起床吃早餐何等神奇
簡直要嚇死我這老百姓(嗯??



中午看到了帥哥.總長以及JUDY~~~
大吃了花月嵐(餐餐好料可以ㄇ???

本來想要去看看ZARA的 但是她娘親的人也未免太多還要管制XDDDDD(一秒放棄
要看電影也沒位子 該該
只好逛逛街等晚上



IMG_0154.jpg


晚上居酒屋神棒
我還要在去一百次(ㄍ


第三天放生早餐的我(沒救




午餐吃吃鬆餅~

IMG_0161.jpg

好幾年沒吃鬆餅了感動到差點落淚(該該



下午如願以償的看了電影
但是看完電影馬上又要去吃燒肉(超肥


剛剛才發現忘記拍燒肉的我(幹
只好再去吃一次(欸



最後在東區散步結束台北2.5日遊(哀傷回台中


IMG_0165.jpg









Comment

秘密留言